Layneyvv.

很容易弃文的一位

这一次,我们都是救世主1 『回到11岁』

Summary:哈利等人重回11岁,弥补遗憾,解开心结,众人存活,微喜剧向


“Avada Kedavra!”    “Expelliarmus!”


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,It's all over——



太阳越出了灰蒙蒙的黑湖湖面,小半轮橘红色的火焰,照亮了暗淡的天空,那——是胜利的曙光……


柔和的阳光洒在勇敢的人们身上——



哈利望着远处的太阳,抬起手,在空中胡乱地挥了一下,好像想抓住什么似的……但,什么也没抓住,只有光——不过是穿过指尖的朦胧和希望罢了……


是的,他是“大难不死的男孩”,他是“伟大的救世主”……

他打败了伏地魔,使那个恶魔像麻瓜一样死去,他是“英雄”——但,他真的想要吗?


所有的一切,都是他最爱,也最爱他的人,用命换来的!


他多希望妈妈笑着原谅了她的西弗,詹姆微笑着对他说:“儿子,好久不见”,一条大黑狗冲着他开心地摇着尾巴,海德薇停在了他的肩头,多比尖叫着“哈利·波特”,弗雷德出现在了笑话商店,疯眼汉又转动了魔眼,斯内普教授在魔药课上又给格兰芬多扣了15分,邓布利多教授笑眯眯的把分加回去,泰迪依偎在父母怀里,科林再次给他拍照……他失去的太多了,太多太多了,这样的胜利,又有何意义呢?


只可惜,战争从来没有胜利者,只有一个又一个的失败者,一个又一个的失去者,因为战争,永远是残酷的。


大战结束了,但他们也回不来了,战争从来就不仅仅带走死者的生命,也吸走了幸存者的魂灵——这是一种长久的伤痛,能跨越时间,空间,甚至世代……


——


罗恩和赫敏激动地朝他飞奔过来,兴高采烈地喊着他打败了伏地魔——

但他们笑得是那样累,那样疲倦,那样悲伤,他们的眼里也没有光了。


哈利似是安抚地拍了拍他们,眼里的悲伤难以掩盖,淡淡道,“我知道,我知道……”


他走到断壁边,打算掰断老魔杖——




忽然



清晨的雾气在几乎被摧毁的霍格沃兹间闯浮,像细纱一般,却又比细纱还要白,渐渐地,霍格沃兹城堡的样子越来越模糊,只剩下堇色的轮廓。


哈利想,可能,是我太累了吧,那就休息一下吧,相信赫敏和罗恩一定会很乐意用漂浮咒把我送回寝室。



他正想着,朦胧的白色包围了他,他的脑海中浮现了一个又一个场景——

小天狼星跌入帷幔,邓布利多坠下塔楼,多比插着匕首,说了句“哈利·波特”,弗雷德的笑容停留在脸上,“Look at me”,斯内普脸上仅存的血色消失,卢平和唐克斯的手还是没有握到一起……




朦胧中,一个幽幽的女声说道,“如今,给你们再来一次的机会,去解开所有人的心结,弥补所有的遗憾。这一次,你们都是救世主——”



哈利疑惑地想着,“你们都是救世主”,这里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吗?到底是怎么回事?



还没等他问出口,他就晕乎乎地出现在了9¾站台。他看了看自己可怜的眼镜,还有自己手中推着的行李——车票,箱子,书本,还有海德薇!


所以,我这是真的重新再来了一次吗?刚刚那个不是幻境?那个陌生人说的是真的!



他来不及思考,售票员就叫道,“霍格沃兹特快马上要开了,hurry up!Come here quickly!”


他快步上了车,坐到了一个空的包间里,进来了一个红头发,有雀斑的小男孩……



——

字数:1.2k

这篇是一个铺垫,过几章开始剧情就精彩了,大家会相认,还会做一些另老师们疑惑无比的超出他们能力范围的事~

大家可以猜猜谁重生了(我想看评论


随缘更新,尽量暑假更完(我是住校的),大概两三天一更,可以催更,也可以给我出出主意

答谢是金妮的头像

评论(5)

热度(16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